燈光璀璨特色景觀14期重劃都市景觀打造最佳優良品質環境!


梧桐院子築藝有限公司 799
燈光璀璨特色景觀14期重劃都市景觀打造最佳優良品質環境!

西屯區與北屯區為台中市29個行政區中人口數名列前兩名且為最早開發地段,兩區境內擁有眾多著名觀光景點及學院校。如:大坑風景區.土庫溪親水綠地公園等等。並且有許多家建設公司與重劃區移入兩區境內,如:4期.10期.11期.水湳.捷運特區等。包括近期熱門重劃區-14期重劃區(又稱美和庄市地重畫區),也是屬於西屯取北屯區的重劃方案,主要為改善後期建築之都市景觀風貌不協調以及人口數增加之住宅區優化等等,而擬定之計畫,打造品質優良環境和節能減碳休閒綠地公園,提供居民更加完善的生活機能。

2006年完工的洲際棒球場(現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完工過後並無修建棒球場外觀之都市景觀,以至於風貌與洲際棒球場不協調,並納入14期重劃計畫當中,使未來到洲際棒球場觀看球賽時也能與他合照作紀念。

2010年完工台中第一座以生態工法設計的公園-土庫溪親水綠地公園,四周山景環繞且鄰近四座著名特色景觀橋,不論是白天的青園草地,還是入夜後燈光璀璨,都特別適合家庭.情人.朋友到此公園走走踏踏青。此次計畫為完善許多都市設施,將親手打造<永續.生態.環保>之景觀特色公園。

行政區人口數排名前兩名外,行政區人數增加比率也是名列前2名為改善居民住宅品質優化製更加完善,其中將規劃自行車道連接各大學區,並架設公共設施提供居民使用。

待14期重劃區全數完工過後,期待兩區的都市景觀改造及土庫溪更加環保且保育生態,讓人不禁想要每天都到土庫溪親水綠地公園走走散心放鬆疲憊的身心靈。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